开封市尉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2016-12-28 15: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尉氏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在“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阶段调整工作思路,全警动员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工作。12月23日,开封市尉氏县公安局十八里派出所联合门楼任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在“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阶段,尉氏县公安局十八里派出所深挖犯罪线索,广辟破案途径,经过民警多日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为今年夏秋季节发生在产业集聚区的多起盗窃电动车及电瓶的犯罪嫌疑人。该伙犯罪嫌疑人专门利用深夜凌晨时机,翻墙跳入产业集聚区工厂内,盗窃员工电动车电瓶,并屡次得手,办案民警围绕此线索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均为尉氏县门楼任乡人。随后,办案民警赶赴门楼任派出所制定抓捕方案,在门楼任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12月23日民警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鑫和王某远。经讯问,两人对2016年7月至9月之间多次在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多家工厂盗窃电动车及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鑫、王某远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审理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