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出租屋无证违法销售液化气 被开封警方成功查获

2017-01-09 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联合禹王台区消防工作人员成功查获一起无证经营的违法销售液化气站点,有效预防了重大安全隐患。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到,1月6日上午,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禹王台区新政北街175号,有人利用出租屋从事非法销售液化气现象。接到举报后,红洋楼派出所联合禹王台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一起,在新政北街175号将无证经营的违法销售液化气站点一举查获。

  经清点,现场不到2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的贮存装有液化气的气瓶35个,工作人员当场对涉案物品进行了收缴扣押。经询问,液化气经营人员代某,自2016年10月至今,在未取得行政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利用出租屋贮存销售瓶装液化气,并违规在出租屋内做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随即,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0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62条第1项之规定,依法给予代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