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塔交巡警火速出击 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2017-01-09 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新年伊始,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传来捷报:1月5日23时许,该队民警袁双鹏带领三名协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1月5日22时48分,正在夜间开展巡逻的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袁双鹏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西郊商场南50米夜市摊位出现。接到此举报,袁双鹏立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同时,交代举报人紧盯该男子行踪,并随时保持联系。赶到后,为不打草惊蛇,确保万无一失,民警袁双鹏立即部署警力兵分两路,一路与举报人接头对嫌疑人进行跟踪核查,另一路安排在西郊商场向南的出口位置严防死守。经举报人暗中指认,袁双鹏拿出先期研判好的网上在逃人员照片等资料作现场分析比对,发现该名男子与目标嫌疑人相貌特征吻合。此时,袁双鹏暗下决心:可以收网了!他组织所有人员形成合围之势,果断出击实施抓捕,一举拿下嫌疑人。

  经过现场盘查询问,该名男子承认自己确实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满洲里市盗窃过一辆别克GL8商务车,与网上在逃人员信息一致,遂将该名男子带至繁塔派出所移交至案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