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2017-01-10 10: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冯燕)春运开始,节日临近,涉酒交通违法出现反弹,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较大隐患,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在总结前阶段“酒驾”整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全力,连续组织开展了“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效果,提高打击力度,1月8日,该大队在车流量大的五一路与魏都路交叉口设立固定检查点,同时在该路口附近设立堵截点。大队民警不畏严寒,雾霾中坚守岗位,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酒驾”违法人,当罚则罚,该拘则拘,决不手软。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按照“新法”规定,上限处罚;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对酒后驾驶“零容忍”,无论涉及什么人,不管什么理由,都一视同仁,从严处罚,让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全体参勤民警始终坚持规范执法,展现了良好的交警形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