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洋楼交警把好客运源头关 为乘客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2017-01-13 16:24 来源:映象网

红洋楼交警把好客运源头关 为乘客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红洋楼交警把好客运源头关 为乘客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为给广大乘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全面加强辖区客运车辆管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1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召开2017年春运动员大会,努力把好春运客运源头关。

  会上,红洋楼派出所副所长李庆军、交管大队大队长王剑对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辖区全体客车驾驶员、车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王剑在会上进行强调,一是落实客运站场监管制度;二是落实上交通安全监管制度;三是落实安全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对重点部位、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车辆安全上路;四是加强安全宣传,大队安排专职民警史新建深入客运企业对公司负责人、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实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局面。

  此外,该大队还与客运企业签订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单位安全责任书,要求辖区企业积极配合大队扎实落实好春运安全措施,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让广大群众安全、顺利回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