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2017-01-17 17:01 来源:映象网

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塑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务实型的班主任队伍,1月16日下午,开封高中第二届魅力班主任评选——常见问题处理演讲比赛在我校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班主任老师观摩比赛。

  参赛班主任对在班级管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3分钟的现场演讲,所选案例均是班主任日常工作中经常面临的典型案例。参赛班主任老师具体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可能原因,并详细阐述了他们的解决措施。比赛综合考察了参赛教师的班主任理念、教育管理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大家交流思想、切磋技艺的盛会,给全体班主任和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参与和反思,每位班主任再次定位自己的工作职能、教育理想,达到了“以比赛促进步”的目的。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