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红洋楼交警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7-01-18 11:32 来源:映象网

开封红洋楼交警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开封红洋楼交警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切实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按照市交警支队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要求,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开展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红洋楼交管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深入辖区各重要路段向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和致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同时,大队还分别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展出交通事故案例宣传板和交通事故模拟图版,使观看的群众深受教育。为了使宣传活动起到更好的效果,通过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的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从源头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源头管理,狠抓预防工作,切实把紧把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大队将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特点有机的结合起来,贯穿到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形成了集中宣传态势,从源头上防范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活动,通过广泛的交通安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