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多位师生在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获奖

2017-01-19 11:23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中多位师生在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获大奖

  开封25中多位师生在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获大奖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二十五中捷报频传,多位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学生获奖情况如下:全国一等奖18人,全国二等奖32人,全国三等奖39人!指导教师获奖情况:全国一等奖8人(李绍荣、史峥、祝珊珊、刘星、王玉敏、吴艳丽、李红霞、李悠畅);全国二等奖3人(仇晓运、王艳彬、程仪);教学能手奖3人(李绍荣、李悠畅、祝珊珊)。此外,在教师写作项目中王玉敏、祝珊珊老师获全国一等奖,王玉敏老师获“奥林匹克教练员”称号。本次比赛,二十五中被“中国英语写作教学研究会”和“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组委会”共同授予“全国优秀组织奖”、“全国英语作文教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该校英语组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坚持“让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调动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原则,呼吁学生发挥奥林匹克“重在参与”的精神。每位学生限交一篇电子稿作文,从指导学生选择话题,引导学生遣词造句,到帮助学生把纸质档作文转成电子档、归档提交,凝聚了英语组全体成员的辛勤汗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