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16: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封市一师附小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开封市教育局党组要求,学校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报请教育局党组领导同意,于1月18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会上,首先有霍其栋通报了学校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要求、《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督导条例》标准进行个人剖析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坦诚相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差距,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团结向上。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也做了总结表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将逐项研究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清零。班子成员也将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力求抓学习、抓整改、抓责任、抓实效。

  一师附小领导班子决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干事热情,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创新教育改革,深化内涵发展,为开封基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