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招办召开2016年度考试工作总结会

2017-01-20 11:4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招办召开2016年度考试工作总结会

  开封市招办召开2016年度考试工作总结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随着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的结束,2016年全年考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2017年的新一轮考试工作即将到来。为更好地做好2017年各项考试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思路,1月18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考试工作总结会,总结全年各项考试工作。

  会上,各科室科长、负责人、流动巡视代表、保密员代表分别轮流就本年度所负责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建议。各科室发言后,各主管主任和招办主任文柏松分别就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分析所提到的问题,重点强调下一步工作目标方向。

  会议最后,开封市招办主任文柏松指出,2016年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考试工作,使我市的国家级教育考试呈现出社会类考生报名人数下降、缺考比重增大、非开封户籍考生减少、违纪作弊人数减少的特点,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但是,我们的工作其实还存在很大提升空间,大家会上所谈到的比如:考试期间各科室配合不够、日常学习培训不足等问题,都是我们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会后,全体人员要在总结的基础上再进行总结,做好这次交流反思的汇总工作,将总结会的成效和影响最大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人员能够根据会上交流内容,弥补以往工作中的漏洞,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学习创新,将各项考试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推动我市招生考试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