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灶”夜 暖心民警送走失幼童回家

2017-01-23 10:15 来源:映象网

“祭灶”夜 暖心民警送走失幼童回家

“祭灶”夜 暖心民警送走失幼童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1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祭灶”夜,在这团圆夜,一名走失幼童牵动着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的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苦苦寻找,暖心民警终将走失的幼童送回家人的怀抱。

  当晚18时30分,接110指挥中心指派在交通旅社岗有人报警称自己的侄女走失了,民警张楠、协警狄士豪、朱瑞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过了解,因为当天传统的“祭灶”夜,报警人和自己侄女外出卖麻糖,出摊时报警人还看到自己的侄女还在身边,过了一会发现侄女不见了,找了一圈后仍找不到。民警了解后,找寻周边地区商铺,仍没找到该幼童,随扩大范围寻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迎宾岗附近的一个小摊上发现该幼童。

  经过身份信息的核对后,立即联系该报警人并将此幼童送回家人身边,家人连连感谢。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温馨提示:春节将至,中小学、幼儿园都放假,家人和孩子外出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