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

2017-01-23 10:1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

  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刘洪雷 闫国鹏)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联合祥符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以“廉政文化”为主题,在镇政府举办了“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来自祥符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的6名书法家冒着严寒为该镇广大干群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以行书、楷书、草书等形式免费为群众书写廉政春联,把廉政文化与传统春联书画艺术有机结合,作为新春礼物送给广大村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在承载着祝福和温暖的同时,也为鸡年春节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义写春联”活动的举办,感觉廉政文化宣传更接地气了,让我们在过节的时候不忘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同时也警醒着乡村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