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节前帮贫扶困暖民心

2017-01-23 10:19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节前帮贫扶困暖民心

  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节前帮贫扶困暖民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刘洪雷)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0日,开封市祥符区副区长张树青、区人大副主任李民生来到万隆乡中岗村、余园村、周埔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军烈属及困难群众。乡党委书记胡庆波、乡长邵广强陪同慰问。

  在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区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和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领导张树青表示,建国前老党员为家乡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光和热,为祥符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乡党委和村党支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党员幸福、让困难群众无忧。

  在现役军属王易豪家中,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家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对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之情,简单的话语让军烈属们倍感亲切,增强了军烈属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