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7-02-13 17:0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中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开封市中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马悦)2月11日,开封市中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开封市编办副主任宿连友、开封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广辉应邀出席大会。长垣浦西医院、周口承悦糖尿病医院等七家医联体、医共体友好单位代表列席参加,职工代表、院科两级干部、医院职工参会,本次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彩凤主持,近900人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庞国明作了《顺应改革大势,抢抓政策机遇,凝聚创业力量,实现奋斗目标》的主题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科学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庞国明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之年。开封市中医院全体职工在市卫计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院领导集体的核心作用,全体“家人”同心同德、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医院各项工作呈现出“三强三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八个进一步提升”,圆满的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面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庞国明院长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五大资源优势”,坚持“稳中求快、快中求好”的总基调,做好“六个着力”,为把开封市中医院建设成管理科学、特色突出、业务与经济总量位居全省“三甲”中医院前列、名副其实的全国示范性中医院而奋力拼搏。

  本次大会是医院全面总结经验、科学规划蓝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既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内在要求,对于医院迈上新的辉煌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还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素萍,院长助理、财务总监杨济森分别作的《开封市中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说明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书面)。

  此外,大会还对2016年第三届“十大名医”、功勋医师、明星护士、优秀药师、医技能手、服务标兵、优秀科主任和护士长共计5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弘扬正气,鼓舞干劲。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