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警方:禁毒宣传进车站

2017-02-16 10:39 来源:映象网

通许警方:禁毒宣传进车站

  通许警方:禁毒宣传进车站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2月15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民警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程的时机,深入通许县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禁毒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图版、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返程务工人员耐心讲解了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以及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问题。活动开展期间,民警向购票、候车、乘车群众等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420份,发放《致外出务工朋友们的一封信》450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返程务工人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切实激发了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提高了广大返程务工人员防毒、拒毒的能力,使广大返程务工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禁毒预防教育。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