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中荣获市级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17-02-17 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并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喜获市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二十五中立足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提升内涵发展,狠抓教育科研,打造高效课堂、丰富校园文化,取得了突出成绩,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提升,教育科研蔚然成风、学校文化建设成绩喜人,2015年荣获河南省“平安校园”,2016年被推荐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第五批依法治校示范校,高考实现“一三五”目标。

  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该校校长宋立虎表示,二十五中作为一所历史名校,在一代代二十五中人不懈努力之下,正在实现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目标,下一步学校将在2016~2018三年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