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5五中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7-02-20 08:50 来源:映象网

  开封25五中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开封25五中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17日下午二节课后,在开封市二十五中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办主任沈伟鹏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作2017年校党委《工作计划》的说明,重点阐释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与工作要点,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具体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坚决按照《工作计划》的要求,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符合该校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着力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软环境,为该校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做好思想保障。

  会上,李天富还强调会风,进一步重申会议纪律,坚持少开会开短会,严肃会风会纪,立起规矩;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监督保证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学校建设、推动学校发展。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