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2017-02-20 08:51 来源:映象网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冯燕)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根据市交警支队开展的酒驾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装备投入路面一线,加强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针对辖区夜间酒驾违法行为规律特点,采取重点设卡、巡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严厉查处酒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使广大群众能够认识到酒驾、醉驾严重社会危害性,自觉抵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浓厚的整治酒驾社会氛围。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