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开封站一收费员被指工作时睡觉致车辆拥堵

2017-02-21 17:00 来源:映象网

  2月21日中午,连霍高速开封站一工作人员在岗睡觉被拍

  2月21日中午,连霍高速开封站一工作人员在岗睡觉被拍。(网友王先生 供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2月21日13时许,映象网记者接到开封热心网友王先生的反映电话,称他驱车经过连霍高速开封站的收费窗口时,却迟迟没有工作人员递放行卡,不到1分钟,高速收费口便车辆拥堵。而王先生惊讶地发现,窗口内一位年轻男工作人员竟然在岗位上睡着了。随后,该工作人员被另一名工作人员叫醒,才开始放行车辆,恢复正常秩序。

  2月21日,雨中的连霍高速开封站

  2月21日,雨中的连霍高速开封站。(网友王先生 供图)

  “在岗位上睡着了这不是耽搁事么,影响了这么多人的行程,太不负责任了吧!”王先生气愤地表示,“希望连霍高速有关单位加强人员管理和教育,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观念,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当日16时许,记者致电连霍高速开封站,一位王姓女站长向记者表示,该站在当时已注意到此情况,该工作人员系临时工,被发现后,已经从岗位上撤下。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