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金明小学举行“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

2017-03-03 15:17 来源:映象网

金明小学校长秦瑜为联赛致开幕词

金明小学校长秦瑜为联赛致开幕词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1日,和风送暖、彩旗猎猎,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的第一个活动“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在校运动场隆重开幕。来自四年级的14个班,代表全球五大洲14个国家的足球代表队将在这里同场竞技,展现自我。

金明小学举行“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

金明小学举行“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

  开幕式上,金明小学校长秦瑜为联赛致开幕词。她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借本次赛事活动,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场外观众

场外观众

  参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后,联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金明小学副校长苏洁琼为比赛开球。比赛开始,四九班“巴西队”首先发起进攻,四十班“芬兰”队的孩子们积极防守。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球扑出。场内队员紧张角逐,场外观众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高潮。这次比赛双方比拼非常激烈,队员们在足球比赛中彰显了足球精神,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得到了很多快乐。

  据悉,本季联赛为期一个月,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充分展现各班球队的个性风采。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