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巡特警认真做好秋季开学期间安全防护工作

2016-08-31 17: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马上进入开学季,吉利巡特警大队把校园安全守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提前着手,认真做好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8月31日一早全体巡特警就按照部署,开始分布在各个校园门口严阵以待,坚持巡逻护校制度,全体巡特警以严整的工作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根据要求,开学期间,每天在上、放学重点时间段内安排警力,着装整齐,携带装备齐全,车辆停放规范,驻守在校园周边,开展巡逻工作。参与巡逻执勤警力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展巡逻工作,落实“车停人下”,保持警容严整,全面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制度,确保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坚决防止伤害学生案件的发生,确保学校要害部位的安全。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