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超市购物老板找零给其同伴未要回 经调解五五担责

2016-10-14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醉汉购物付款后,超市老板将找零的余款却付给了醉汉的同伴。当醉汉返身来找老板要余款的时候,老板却找不到了醉汉的同伴。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就处理了一起这样的警情,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涉事双方五五担责,握手言和。

  10月12日13时29分许,陇北二路的一个家庭超市的老板王先生报警称,有一个醉汉在店里闹事不走。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发现,原来这个醉酒人刚刚在他家的店里买了酒和一些小零食,当时醉酒人给了老板五十元钱,但是老板为了省事,把找零的余款顺手就给了醉酒人的同伴。结果当该醉酒人在和同伴喝完酒后,想起来老板还没有给他找钱,即向老板讨要找零的余款,老板赶紧告知醉酒人,他已将找零的钱款给了他的同伴。但是醉酒人却表示没有收到他同伴转交给他的余款。而此时,醉酒人的同伴已经离去,老板也没有办法证明给醉酒人已经找零了对方的余款。而醉酒人表示他也无法联系上他的同伴。最终,该店老板只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

  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民警表示出现该种情况,双方都有责任,提出了五五担责方案。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以老板王先生支付对方一半余款,使得双方达成了和解。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