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购物偷店主手机 一时贪念换十日拘留

2017-02-08 1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洛阳市伊滨区寇店镇男子马某,本打算到店里买东西,却因贪念瞬间变成行窃,将店主的手机偷走。不过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清晰地记录下来。

  2017年2月5日16时许,洛阳市公安局伊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姬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店里柜台上放着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王向阳和值班民警程泽明迅速赶往现场。据报警人姬某称,自己手机一直在收银台放着,等到用手机突然就找不到了,打电话也已关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店内监控视频查看。视频监控显示,2017年2月5日15时35分,一男子趁收银台附近无人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放到口袋里。民警根据视频截图,立即展开一系列侦查,通过人像比对快速锁定了男子的身份。2月6日9时许,盗窃嫌疑人马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马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十日。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