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统集团为46名高考生发放助学金18.4万元

2015-08-27 08:48 来源:映象网

南阳大统集团董事长、总裁 郑荣华致辞

南阳大统集团董事长、总裁 郑荣华致辞

南阳大统集团董事长、总裁 郑荣华为学生们发助学金

南阳大统集团董事长、总裁 郑荣华为学生们发助学金

出席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的领导合影

出席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的领导合影

46名高考生大统金玛特时尚广场合影留念

46名高考生大统金玛特时尚广场合影留念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8月26日上午,在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总工会、南阳电视台、卧龙区总工会等单位领导的见证下,大统集团董事长、总裁郑荣华女士为46名寒门学子每人发放4000元,共计184000元的爱心助学金。

  此次活动,是大统集团与南阳电视台携手举办的“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公益行动。今年暑假期间,南阳电视台《寻访寒门学子》栏目组,冒着夏日酷暑,跋山涉水、风雨兼程,行程4000多公里,深入南阳十三个县市区,踏访贫困家庭,寻找寒门学子,将大统集团捐资助学的爱心,传递到偏远的山乡村寨!将大统集团关注公益的情怀,撒播到南阳的盆地沃土,最后确定了46名待资助的优秀学子,圆满完成了这次充满温情和感动的寻访行动。

  大统集团,是南阳商业的标志性企业,在南阳已有十五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中包括金玛特时尚广场、大统百货、金玛特宜居广场、金玛特工厂店等四家商业主力店,荣华富贵酒店、荣和水汇、荣和茶餐厅等三家餐饮娱乐业形象店,和荣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有正在开发建设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大统华茂中心,未来将成为南阳电商时代新商业的地标,并将被打造成南阳的商业O2O基地和物流大本营。

  十五年来,大统集团始终不忘“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创业初衷,每年都以各种形式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数百万元,用真心和真情回报南阳的家乡父老。此前,大统集团已经举办过 “寻找100名失学儿童” “十万元捐助大学生”等活动,今年的“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是大统人的爱心延续,展现了大统集团的公益情怀和社会责任。

  受助的大学生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家乡父老的期待和重托,不会忘记南阳这座城市的温暖和深情。大统集团的爱心和情怀,家乡的阳光和温暖,将一路照亮他们充满梦想的人生。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