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凯威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6-05-23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18日,由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凯威钢构有限公司承办的“凯威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凯威钢构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和获奖作者参加了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此次大赛大赛自2016年元月启动,历时5个多月。期间,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先后分多次组织会员深入公司厂区、车间进行采风拍摄,创作了一批反映公司环境优美的厂容厂貌、如火如荼的生产场面、工人们聚精会神的劳动身影等的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大赛组委会共臭征集作品260余幅,经过组委会邀请的专家评委无记名投票评选,宋学良创作的作品《灿若星辰》荣获一等奖;焦国树创作的作品《凯威天地》、朱健楠创作的作品《播彩工匠》荣获二等奖;邵道明创作的作品《严阵待发》、尹璐创作的作品《包装梦想》、胡静创作的作品《弧光映照》荣获三等奖;孙世平、吕大伟等十名同志创作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近年来,凯威公司在董事长王新杰带领下,加强科技创新,以优质产品打造企业品牌,目前年生产能力5万吨,创产值上亿元,产品销售国内2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远销赞比亚、柬埔寨等国家。公司荣获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A级”企业、驻马店市“30家高成长”性企业、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千方百计育新人,不遗余力推精品,持之以恒抓管理,赛事活动层出不穷,协会发展风生水起。同时,摄影家协会大力弘扬协会宗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造势宣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举办了“美丽西平 发展出彩”摄影展、“魅力西平”摄影大赛、环境保护摄影大赛、走进“豫坡酒业”、“棠溪剑业”、“鼎力公司”等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大赛,在大力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提高了广大会员的摄影水平,促进了该县摄影家协会与外地摄影家协会的友好交流。特别是春节期间举办的“美丽西平 发展出彩”摄影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目前,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十三五”率先发展、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加快西平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也为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深入基层进行创作,提供了空间和素材,需要大家积极作为,为全县发展强势宣传、做好鼓与呼。

  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将以此次摄影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全县摄影爱好者加强团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积极投身到全县中心工作,用镜头和慧眼记录时代,留住智慧,留住永恒,为西平县富民强县加快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凯威杯”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一名)

  《灿若星辰》  作者:宋学良 

  二等奖(两名)

  《凯威天地》  作者:焦国树

  《播彩工匠》  作者:朱健楠

  三等奖(三名)

  《严阵待发》  作者:邵道明

  《包装梦想》  作者:尹璐

  《弧光映照》  作者:胡静

  优秀奖(十名)

  恍若仙境    作者:肖新会

  花园工厂    作者:孙世平

  聚焦凯威    作者:罗红 

  路在脚下    作者:吴贺宇

  争创一流    作者:杨希 

  一丝不苟    作者:秦晓苏

  身先士卒    作者:臧建军

  艳阳残雪    作者:吕大伟

  银色货场    作者:陶建圆

  崭露头角    作者:刘静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