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小学校长岗位培训圆满结束

2016-05-24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小学校长进行为期九天的岗位培训,共有249人,分两期两班,以专业课和拓展训练两种模式两阶段进行,培训于2016年5月19日圆满结束。

岗位培训

岗位培训

岗位培训

岗位培训

  这次培训充分准备、科学安排,呈现出管理严、内容实、效果佳的特点,主要体现在:培训课程突出一个“实”字。县教师进修学校加强校本研修,成立备课小组,推行集体备课制度,课前各科小组深入基层听课、调研,广泛听取一线教师意见和建议,收集一线教学与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探讨和研究,再通过试讲、评议、修改定稿,形成培训的校本教材。同时聘请柏城中心学校校长刘会朗、西平四中校长李雪凯作为外聘教师任教。培训课程贴近学校教学、管理,课堂上注重师生互动和探讨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