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集海洋 善心感动你我

2016-08-12 17: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8月9日上午,上蔡公益协会贫困家庭捐赠仪式在河南清丽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驻马店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副局长、派驻大路李乡郝坡村第一书记蒋定华,上蔡县工商联秘书长赵德广,上蔡公益协会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00多人参加。

云贵商贸节芬女士上台捐款

云贵商贸节芬女士上台捐款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上蔡县委胡建辉书记指示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上蔡公益协会顺势而上,扶危济困,早日脱贫。本次募捐善款共累计善款:31269.57 元。上蔡公益协会李玉玲告诉记者说,我们致力于上蔡公益的发展,力争成为上蔡公益协会的典范,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困难,为脱贫计划奠定基础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大家庭。

爱心企业代表与受捐贫困家庭现场合影

爱心企业代表与受捐贫困家庭现场合影

  映象网、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广视网、上蔡县电视台主流新闻媒体和上蔡之窗网、元素传媒等参与报道。

映象网记者陈军向

映象网记者陈军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