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课堂开启幸福生活

2016-11-10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罗威)11月8日晚18:00在驻马店市新蔡县砖店未来农业生态园,举行了一场樊登读书会走进未来农业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主题讲座,200多名企业高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读书会现场

读书会现场

  本期活动分享的书籍是樊登老师精华解读的《幸福的婚姻》,这本书揭开男女长期相处之道的经典作品,向我们阐释了为什么婚姻有时如此艰难?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厮守一生,而有些人则像躲避定时炸弹一样躲避婚姻生活?如何防止婚姻危机,又如何拯救一段已经出现危机的婚姻? 名品花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海燕女士现场分享关于“幸福婚姻”的经营秘诀。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会长杨仙菊女士通过自身创业经历,解读稻盛和夫《干法》里面的六项精进。诠释“不干平庸,敢于创新,务实”的价值观和实业观念。新蔡未来农业生态园负责人王小梅女士说:“希望我们的企业每一位同事都能用知识的力量提升自身的能力,在生活中付出自己的努力,收获幸福感。”

读书会负责人杨仙菊与嘉宾合影

读书会负责人杨仙菊与嘉宾合影

  据悉,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樊登读书会提供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在包括樊登读书会APP、微信以及微博等多个平台上进行分享传播。樊登读书会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人养成阅读习惯,通过知识的传播来改善自我,造福社会。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电话:0396-290885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