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7-01-17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小邓庄村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驻马店市财政局2017年1月13日下午,由副局长王克诚、总会计师王义成和纪检组长王峰带队,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副调研员闫戎华、岳彩玲等一行,为蚁蜂镇小邓庄村10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去了慰问物资及现金,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时将驻马店市直财政系统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村民心坎上。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慰问中,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与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身患尿毒症的贫困户陈希望一家送去2000元现金,为贫困家庭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及现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地与驻村第一书记方亚娜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为贫困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为贫困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小邓庄村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驻马店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

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