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导游斥游客不购物?官方:涉事者被立案调查

2018-02-06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官方通报截图。 网络截图 摄

  中新网昆明2月5日电(记者 胡远航)针对近日网友反映的“在前往云南丽江的旅游车上被导游斥责不购物”一事,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5日晚通报称,目前,涉事旅行社及导游已被立案调查。

  通报称,1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前往丽江的旅游车上被斥”,丽江市旅发委在获知该信息后,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经查,博文中涉事导游王某,受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委派为团队提供服务,1月22日,在用完早餐后因游客未购物而对其进行斥责。按照《旅游投诉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丽江市旅发委已将该情况通报昆明市旅发委。目前,昆明市旅发委已对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涉事导游王某立案调查。丽江市旅发委将积极配合昆明市旅发委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丽江市旅发委表示,将继续强化对旅行社、导游人员的管理,保持对旅游市场的严查严管态势。(完)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