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军事夏令营正式开营 百余名小士兵整装待发

2018-06-28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实习生 陈培闯)6月27日上午,由映象网、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映象网·军事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省内各地市的百余名青少年在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顺利集结,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完成军事武器装备体验、高炮实验体验、国防知识学习等项目。

  上午九点,按照夏令营要求,各位家长在陪同小士兵领取夏令营物资后,便立即离开营地,让孩子独立学习军营制度,并完成之后的各项军事体验。小士兵崔进的妈妈离开营地前嘱咐道:“好好在这儿接受爱国教育吧,有个好身体,将来才能回报祖国。”

  下午三点,开营仪式在小士兵们响亮的宣誓中拉开帷幕,未曾谋面的几十位小士兵在教官的带领下立下“军令状”,势要在夏令营期间团结一致,服从命令,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随后,一场场小游戏的举行,迅速让孩子们打破隔阂,适应集体生活。

  据了解,映象网军事夏令营是按照连队建制开展的,首届军事夏令营共有四期,分别是三期七天集训营和一期十五天精英营,在今天上午集结的是第一期七天集训营和十五天精英营。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