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免费名额 现役及英烈子女畅享映象网军事夏令营

2018-06-28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实习生 陈培闯)100个免费名额!映象网联合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举办的映象网军事夏令营,今天起开始免费招收现役军人及英烈子女。

  2018年6月份以来,映象网联合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举办的夏令营火热开启。夏令营开设军事轻武器射击体验、高射炮操作,军体拳、武术操、野外生存技能等训练,内务整理、国防知识、国学弟子规学习等项目,对孩子们进行全方位的集训,培养孩子的英雄气概,提升独立生活能力、抗挫折能力,同时启发孩子自立、自信、自强、自尊的积极心态,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提高孩子们的自身综合素质。

  “红色的基因在血液里流淌,革命的种子需要薪火相传!”,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映象网与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军事夏令营现针对现役军人及英烈子女实行优待政策,凡现役军人及英烈子女均免除夏令营培训、道具、资料等费用,仅需承担食宿和服装费用便可参加集训。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主任侯封表示,针对现役军人以及英烈子女执行优待政策,就是希望他们能够继承父辈的精神,踊跃报名参加集训,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

  映象网粉丝服务团负责人郭帅君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一个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所在,本次映象网军事夏令营,就是为了紧抓祖国未来,传递红色精神,为祖国的下一代根苗灌溉施肥,助力他们茁壮成长。如需咨询针对现役军人及英烈子女的优惠,可联系郭老师:18503890998;孙教官:13073786122。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