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樊相镇:狠抓落实 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2018-07-11 11:44 来源:映象网

  7月10日上午,长垣樊相镇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县政府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会议,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长垣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同志强调:一是加强村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能力。要求新当选村两委班子要理清思路,迅速进入角色,加强自身学习,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二是聚焦脱贫攻坚,不断推进集体经济发展。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抓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充分利用集体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三是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以党建工作引领,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危房清零、天然气入户、农户改厕、畜禽养殖场(户)排查取缔、小散乱企业整治等相关工作扎实开展,推进樊相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对重点工作推进及先进乡镇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通过观摩,学习先进经验,找准自身差距,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转作风、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推进樊相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