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港区水务公司开展“智能缴费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7-12 15:59 来源:映象网

 

  “大爷,现在用微信或支付宝交水费特别方便,我来教您,以后都不用去营业厅了,在家就能缴费。”雨后初晴的郑州航空港锦绣翠园小区里来自港区水务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正在与社区居民热情交流。这是该水务公司深入社区宣传自来水多种缴费方式的场景之一。

  港区水务有限公司继今年2月5日和7月1日分别开通了微信和支付宝缴费渠道,为了让更多的自来水用户享受到足不出户缴纳水费的便利,7月11日上午,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由营销所、客服部分员工组成的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缴费新渠道。

  此次“智能缴费宣传进社区”活动,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提前印制了“微信缴纳水费流程”及“支付宝缴纳水费流程”、用水节水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了遮阳伞等纪念品,积极宣传非现金缴费方式的便捷,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合理选择缴费方式等知识,并与群众一起梳理供水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的优质服务指明方向。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宋丽娟)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