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员认真负责解难题 用户登门感谢送锦旗

2018-07-20 17:48 来源:映象网

  “谢谢营销员司菲,工作认真负责,帮助我解决了家中漏水问题,减少了财产损失……”2018年7月18日,家住陇海路兴商公寓的徐先生将一面印有“认真负责 服务热情”的鲜红锦旗送到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副所长翟新亚的手中,对该所营销员司菲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7月9日,营销员司菲抄表时发现陇海路兴商公寓一用户本次用水量与往月水量相比出入较大,水表有自转现象,初步判断该用户家中有漏水,这种情况可能造成用户财产损失,更是水资源的一种浪费。司菲焦急地联系了该用户将此情况告知,并将水表阀门暂时关闭,以避免进一步的财产损失和水资源浪费。7月份的天气正值酷暑,白天更是气温很高,她心里想的做的都是如何站在用户的角度,想他人所想,忽略的是头上的烈日和一次一次辛苦的奔波。用户回到家中联系营销员了解详细情况,司菲从用户言语中感受到了用户的焦急,她挂断电话,第一时间赶往用户家中,帮助用户排查漏水点,经过耐心地帮助用户排查寻找,最终找到了漏水点并帮助其维修。在仔细的给用户解释关于供水水费的政策规定后,一再叮嘱用水安全及注意事项。

  用户看到这么年轻的小姑娘不辞辛苦地一趟趟的来去,心生感激,为表达谢意,亲自登门赠送锦旗。面对用户的感谢,司菲表示这只是一名营销员应该做的小事。

  作为一名郑州供水人,平凡工作中遇到的一件小事却能解用户心中之急。这种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时刻把用户用水需求铭记在心,彰显了郑州供水人用水无小事、事事需尽心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王燕)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