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三强公司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08-02 15:47 来源:映象网

  “大红的贺卡、美味的蛋糕、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2018年8月1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这是该公司第六项目部党支部为三季度入党的党员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会。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载体,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的特别活动。三强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基层党组织都要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让广大基层党员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心,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让党员们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三强公司第六项目部党支部做了充足准备,指定专人核准党员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安排支部书记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与党员谈心交心,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提出希望和要求,给予党员“家”的关爱,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生日会上,该项目部老党员刘志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三强公司副经理杨小路代表公司为党员送上满是祝福的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做好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对于组织的关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员闫国勤、付圣君分别表示,生日每年过,但“政治生日”却是第一次过,今天这场特殊的生日会,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宁琳 曹清)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