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200余人参加

2018-08-13 08:41 来源:映象网

  8月11日,由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承办的河南警察学院干部集训在该中心嵩山干部培训基地开班。来自河南警察学院的各级学生管理干部和学生队长200余人参加集训。

  此次集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河南警察学院的公安干警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切实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河南警察学院副院长徐晓慧,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主任侯封等主要领导参加了集训开班仪式,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针对本次集训选派最优最强的师资力量承担教学培训任务,将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工作要求来设计课程,要求全体教官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严格细致地抓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河南警察学院交办的培训任务,争创专项培训新模式。

  

  通过本次集训的成功举办,河南警察学院将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精神;同时,大幅度加强参训人员对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等系统掌握的职业能力,促进河南警察学院的职责任务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全面完成与提升。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