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加班完成工农路小学供水工程

2018-08-15 16:46 来源:映象网

  8月10日晚,工农路与煤机路口东北角灯火通明,郑州水司三强公司职工冒着酷暑高温,挑灯夜战,进行工农路小学工程项目的碰通施工作业。

  工农路小学是中原区新建的一所小学,今年8月19日就要招生投入使用。供水工程迫在眉睫,这不仅是一项施工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进度的快慢和施工质量的好坏,将对周边居民孩子的入学产生巨大的影响,整个工程项目要求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组织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影响到小学今年的招生计划。在接到图纸后,项目部立即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进场施工,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合理的编排工期计划,组织流水作业,在不扰民的前提下,组织工人加班加点。能提前做的工作、办的手续绝不拖后,在工程刚进场施工时就开始着手办理并网手续。管网铺设完成时,并网手续也办理完成,立即进行管网碰通连接施工,整个工程在施工组织上做到了无缝对接。在保质量、抓进度的同时,施工人员也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做好防护和扬尘治理工作,受到了附近居民的肯定和认可。

  目前,该项工程已经碰通并网完成,很快进行管网冲刷和组织表前验收,为该小学顺利投入使用提供保障。(李艺)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