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少年体育管理再出实招 俩培训班同开

2018-08-24 10: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户外营地如何管理?校外活动怎样开展?8月24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和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同时在郑州开班。这是河南省体育局在加强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方面放出的又一实招。

  参加这两个培训班的学员,有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省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管理人员和拟申报2018年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相关人员,有省级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管理人员和拟申报2018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相关人员。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彭刚在开班仪式上通报了全省青少年户外营地和校外活动中心相关情况。

  培训班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推进新时期青少年体育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青少年户外营地和校外活动中心的管理工作,规范管理人员培训体系,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

  培训班于8月23日至27日在黄河科技大学南校区举办。其间,柳鸣毅、邵月、李立、王智慧等专家教授和业内大咖,将分别围绕青少年体育政策体系、组织创建与活动开展,以及国内外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运行模式研究等课题,为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学员授课。

  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由河南法制报社注册成立。近年来,该公司在媒体转型的大背景下积极探索非报经营之路,高标准运营体育文化产业项目,致力于体育人才选拔培训培养及推广,打造体育文化品牌赛事,同时涉猎体育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体育用品、体育器材销售,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等多元化经营。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