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郑州拆迁户在拆迁办跳楼 记者调查揭开真相

2016-12-05 16: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不同意拆迁就跳楼?谣言!昨日,一则“郑州拆迁户不满拆迁,在拆迁办跳楼”的消息在微博和朋友圈传播开来,并配有一男子躺倒在地的照片。真的是有人不满拆迁而跳楼吗?记者调查核实发现,并非如此。

  昨晚8点左右,记者赶到消息中提到的事发地城南路与城北路交叉口往北50米处,一楼是郑州市管城区南大街拆迁办结算大厅,大厅已经关门。“是装空调的,不是拆迁户。”附近一位居民说,当时很多人不了解情况,说坠楼的是拆迁户。

  事发后,坠楼男子被送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昨晚9点左右,记者赶到医院,在医院外科重症监护室门口见到了伤者家属。“我们是驻马店的,儿子当时正在装空调,不知道咋回事掉下来了。”据伤者父亲介绍,坠楼男子今年32岁,是一名空调工人,事发前在三楼给人装空调,突然从楼上掉下,并非网上谣传的“不满拆迁的拆迁户”。目前,男子仍在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朱建豪)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