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6-12-21 09:5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王士伟

  昨日,本报以《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社区警务室成“售楼部”》报道了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违规租地开发别墅群一事。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周口市公安局、国土局的重视。周口市公安局纪委调查组已奔赴项城调查,周口市国土局监察支队负责人要求项城国土部门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9时,周口市公安局纪委一马姓工作人员向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已奔赴项城,对此事展开调查。当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纪委安排工作人员见到了本报记者,拷贝了记者采访中取得的音像资料,并称将尽快把调查处理结果向本报通报。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项城市国土局联系。该局局长栗金钟称自己正在市里开会,将让监察队长与记者联系。约10分钟后,该局一宋姓监察队长向记者打来电话,说:“已经看到了报道。我刚接手这一块工作,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调查中,明天整理成书面材料向你们反馈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周口市国土局监察支队。该支队负责人说,已看到报道,并要求项城有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