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一所小学内违法建别墅 住建部回应:已被拆除

2017-02-28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南一所小学内违法建别墅”一事,住建部表示,27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已依法对10套联排“别墅”实施拆除。

  16日,网络媒体反映河南一所小学内违法建别墅,住房城乡建设部责成河南省住建厅立即调查处理。从调查情况看,媒体反映的违法建设情况基本属实。2月27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已依法对10套联排“别墅”实施拆除。对其余违法建设制定了拆除整改方案,限时办结。

  河南一小学被曝租农民土地开发别墅 官方:正拆除

  河南太康县一小学“租用农民土地开发别墅公开销售”被曝光后,太康县委宣传部2月18日提供的调查报告称,学校使用的土地已经省政府依法批准征收,但未取得规划、建设等手续擅自建设,属“两违”行为。该县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即日起立即按法定程序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