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微发卖鞋广告? 回应:账号被盗

2017-03-22 10: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浏览驻马店市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方认证微博时,上面全是卖鞋的广告,引发市民及网友质疑。政府部门的官方微博,是服务市民的窗口,也代表单位形象,为何全是推广的广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河报记者查询后发现,驻马店市正阳县交通运输局认证微博在3月12日下午4点半,连续发表3条卖鞋的广告,并附有多张鞋子的照片,大概内容是,推荐微博某品牌鞋子,并链接有该牌子的广告(如图)。记者注意到,该官方微博此后再无更新。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正阳县交通运输局,一名工作人员称,须上网察看后再回复记者。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查询时,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所发表的卖鞋广告已全部删除。
    对此,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回应,之前官微曾被盗过,目前已联系县外宣办及网管办和新浪微博进行沟通,已把广告的内容删除,账号也要了回来。同时感谢市民的监督,以后将加大管理力度。至于官微为何未发表工作相关内容,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发过,不过内容很少,具体情况不太清楚。□记者 吕高见 文图

责编:张迪驰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