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一镇人大主席被举报与人通奸 官方:已停职

2017-03-24 20:26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村民王炳权在网上实名举报称,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与人通奸。
对此,宝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国伟3月24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根据网上举报信息,目前宝丰县纪委与县委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进行调查,目前司召锋已被停职。
    王炳权对澎湃新闻介绍,3月10日晚10时左右,他发现司召锋与刘某入住宝丰县某宾馆,王炳权随后报警并与前来出警的宝丰县城关镇民警一同进入房间,并对司、刘二人进行了录像。
    3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致电当晚参与出警的民警。该民警称,纪委已经向其了解过情况,如果没有相关部门的许可,不能接受记者采访。
    据王炳权介绍,他和刘某此前同居并育有子女,但因当地习俗等原因未领取结婚证。
    王炳权称,2015年5月,他和刘某因家庭琐事争吵后,刘某搬回娘家居住。
    周庄镇镇长马蒙告诉澎湃新闻,司召锋与刘某的事县里正在调查,司召锋没有上班,刘某原为县里统一招录的驻村干部,但早已离开村官岗位。
    另据周庄镇信访办陈姓主任对澎湃新闻介绍, 2015年6月份,因信访办人手不够,刘某被抽调到镇信访办协助工作。
    陈姓主任还透露,刘某已在一周前因“工作需要”,调往宝丰县杨庄镇工作。
    澎湃新闻3月24日多次拨打司召锋和刘某的手机,截至发稿时,皆未获接听。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