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临沂民生银行一行长或涉嫌诈骗亿元 银行:不属实

2017-09-01 15:50 来源:大众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 中国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原行长徐某某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办理承兑汇票等手段,挪用大量资金,初步统计或涉嫌诈骗资金额达1亿余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3月份开始,警方就已经介入调查。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则回应称,网曝事情不属实。

  据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016年1月,市民李女士通过关系认识了时任中国民生银行罗庄支行的行长徐某某,徐称,可以开具银行票据业务。去年一年,李女士通过贾女士找徐某某开具的承兑数额有10多个亿,这些钱年前都已经结算清楚。爆料称,今年2月份,李女士又先后三次汇入徐某某提供的他人银行账号共计2800万元,3月份,李女士再也联系不上徐某某。3月4日,李女士到户籍所在地平邑公安局报了案。爆料称,徐某某未开出银行承兑的钱有1亿余元。

  大众网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官方网站获悉,2015年12月30日,临沂银监分局发布了一则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经审查,核准徐某某中国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行长任职资格,同意其担任中国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行长。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警方了解到,3月份开始,警方就已经介入此事,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针对市民反应的情况,9月1日,大众网记者致电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网曝事情不属实,会有一个针对此事的说明,截止记者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应。(大众网记者 邓梦娇)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