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通报“男子讨薪被打”:打人者被拘十日

2017-12-19 10:21 来源:澎湃新闻网

  针对“四川遂宁一男子讨薪时被打”一事,12月18日,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打人者已被警方拘留,其他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用脚缠住一名站着男子的双腿,站着的男子想挣脱,疑有打人动作。

微信公号大遂宁 图

  对于上述事件,12月17日晚,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官方微博@河东POLICE 通报称,12月16日9时许,该分局慈音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河东新区“中央广场”楼盘工地处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往医院医治。

  经查,12月16日9时许,李某、蒲某、王某等人向“中央广场”楼盘开发商四川兆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兆丰集团”)讨要工资,为了让兆丰集团老板到场,李某将在建的3号楼电闸断电,导致3号楼无法进行正常施工。

  通报称,兆丰集团董事长赵某到达现场后与李某等人协商工资事宜,承诺支付工资,3号楼得以恢复通电。“中央广场”楼盘项目经理赵某某随后赶到现场,与王某因断电一事产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斗,赵某某殴打王某致其右眉骨处划伤流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赵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人民币五百元;对违法行为人李某予以治安警告的处罚。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兆丰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是赵勇,成立于2010年3月31日,注册资本66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凭有效资质证经营)。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