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信息被冒用 她上了通信运营商的“黑名单”

2016-10-26 11:47 来源:淇河晨报

  山城区的田女士莫名其妙就上了某通信运营商的“黑名单”,后来得知是有人用她的身份信息办理了分期付款业务。近日,她正在和该通信运营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针对此事进行协商。

  “他们大早上打过来电话协商,我说不同意,业务员就在电话里骂我、威胁我。”10月24日,山城区的田女士气愤地说,她投诉了一个月的事情一直没人理她,如今对方终于打来电话,谁知竟是这种态度。

  原来,田女士9月28日到某通信公司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发现自己进了“黑名单”,什么业务也办不了。

  田女士说,当时一名工作人员查询后得知田女士进“黑名单”的原因是办理了一部手机的分期付款业务,并且已经欠费销号。

  “我本人从来没有办理过这笔分期付款业务。”田女士肯定地说,后来她在和营业厅方面的交涉中得知,是一名工作人员用她的身份信息办理了这笔业务。

  令田女士不满的是,目前对方还没有给她一个满意的说法。

  “投诉一个月了,他们要么说是工作人员误用了我的身份信息,要么说是在批量办理业务时误用了我的身份信息。”田女士说,她对运营商提出的赔偿方案和处理结果十分不满。

  “赔偿先不说,我要求他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田女士说,这事情一拖就是一个月,其间也没人主动联系她,没想到终于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对方却还骂她。

  针对此事,记者拨打了该运营商的客服投诉电话。“田女士之前已经投诉过了,我们正在解决中,我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和田女士协商此事。”电话中,客服人员表示,既然是运营商方面的问题,肯定会妥善解决。

  10月25日,田女士称还是没有相关人员和她联系。(记者 张志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