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2016-11-30 09:53 来源:央视

  近日,云南省食药监局公布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饼干、饮料类食品共检验265批次,不合格样品32批次。其中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过国家标准186倍!多家知名药厂上榜;山东质监局抽查电动自行车,绿欣多项指标不合格。

  云南抽检达利园产品菌落总数严重超标

  近日,云南省食药监局公布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饼干、饮料类食品共检验265批次,不合格样品32批次。

其中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过国家标准186倍。

  药品抽检多家知名药厂上榜

  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国家药品抽验中发现,共有29批次药品,经检验为不合格产品。

其中,辽宁修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利肝隆颗粒细菌数不合格;

长春海外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蛇胆川贝液性状、鉴别不合格;

太极集团重庆中药二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儿咳喘灵颗粒性状不合格;

陕西华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儿退热口服液黄芩含量测定不合格。

  电动自行车抽查绿欣多项指标不合格

  2016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查,本次抽查对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最高车速、制动性能、车架/前叉组合件振动强度、整车质量(重量)、把立管静负荷、脚蹬间隙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共抽查10家企业的13批次产品,其中有1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商标为绿欣的一型号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蹬间隙均不合格。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