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取得施工许可证 郑东龙湖一号项目擅自施工

2016-12-14 10:55 来源:郑州晚报

  因一楼盘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施工方违法行为被立即叫停。

  通报称,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承建的“郑东龙湖一号”项目。因存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违法行为,经市建委查处,多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且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存在扬尘治理不达标等情况,该项目仍不停工整改。

  根据相应规定,市建委对施工方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同时停止该公司在郑州承接新的工程项目。该公司在郑州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2019年12月截止。

  此外,市建委还将该公司违法行为上报省住建厅。根据我省目前对建设行业扬尘治理不达标工地的处罚措施,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将面临被纳入“黑名单”、记入我省不良行为记录、限制在全省招投标。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