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新乡营业部超范围经营被罚款3万元

2016-12-19 10:54 来源:千龙网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的豫保监罚〔2016〕26号行政处罚书显示,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新乡营业部(以下简称“大童新乡营业部”)因超范围经营,被罚款3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经查,大童新乡营业部存在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大童新乡营业部自2015年10月开始销售“贴心宝10+2”、“健康宝”、“贴心宝”、“平安宝”、“天使宝”、“随行宝”救援服务卡等6类非保险卡单产品,卡单载明提供救援服务并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大童新乡营业部共销售上述卡单9263件,取得销售收入674986元。

  大童新乡营业部超范围经营的行为违反了《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2015年修正,下同)第二十六条、四十一条。依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七十三条,河南监管局对大童新乡营业部罚款3万元。(记者 傅昱佳)

责编:张迪驰